江西省就医疗纠纷预防和调解进行地方立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8 10:3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江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3月27日在南昌闭会。下午,江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主持会议。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亦森、马志武,秘书长魏民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西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修订的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委托,洪礼和为通过任命的省农业厅厅长胡汉平,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晓峰颁发了任命书。

    洪礼和在闭会讲话中指出,会议审议通过了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江西省也是全国第一个就医疗纠纷预防和调解进行地方立法的省份。条例的出台,对于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实施工作。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幼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和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和设区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高校师生代表和部分公民到会旁听。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