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梁振英率经贸代表团访问潮汕三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8 15:37 来源: 港澳办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率香港经贸代表团27日傍晚抵达汕头,对广东汕头、揭阳和潮州市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访问,为港商在内地开拓机遇。
  此次梁振英率香港经贸代表团一行20人。27日代表团参观汕头海湾新区核心区东海岸新城施工现场和在汕的港资企业。
  参观汕头海湾新区核心区——东海岸新城时,梁振英表示,他是第一次参观了汕头新区的建设,对汕头未来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香港非常重视与汕头的交往,支持香港企业来内地投资,这不仅是内地给香港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而且给汕头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汕头市长郑人豪在参观活动中向代表团介绍了汕头的发展近况,以及正在建设中的东海岸新城,向特首一行介绍了汕头海湾新区的发展宏图。郑人豪表示希望香港经贸代表团此行有所收获,汕港两地能借助此平台搭建长期的交流合作。
  28日,梁振英将率香港经贸代表团参观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前往揭阳市及潮州市与两地市政府领导会面,而在潮州市期间,梁振英亦将参观饶宗颐学术馆。
  汕港两地关系源远流长,香港是汕头外来投资最大来源地。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