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雷雨致广州白云机场数千人滞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31 07:2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0日,因飞机延误影响行程的旅客滞留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当日,受持续雷雨影响,广州白云机场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导致数千名旅客滞留机场。白云机场今年首次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目前白云机场、民航广东省监管局、空管局、各大航空公司等都做好了航班大面积延误下的应对准备,包括车辆、餐食、住宿安排等。同时,做好对外信息通报和航站楼现场信息发布。(新华社 王维宣 摄)

    3月30日,滞留旅客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与工作人员交涉。 (新华社 王维宣 摄)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