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首次快递业务员全国职鉴统考顺利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31 14:07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9日,2014年首次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统考在25个省(区、市)同时开考。本次统考共有22775人参加,其中,初级鉴定参考人数为20551人,中级鉴定参考人数为1455人,高级鉴定参考人数为769人,在校生451人。本次统考共设考点105个,考场760个。广东、江苏、山东、河南、吉林、河北、新疆等六省参考人数超过千人。

    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的设立为职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支撑,本次考试在市(地)设置考点80个,方便了考生就近参加考试,降低了企业成本。

    今年第二次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统考计划于5月24日举行。

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