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检察院首次在官网公布典型案件办理进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31 21:0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成都3月31日电(记者童方)记者31日从成都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务公开的有关精神,成都市检察院上周五首次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一批典型案件办理进展情况。

    公布的12个案件,涵盖了贪污受贿、伪造货币、危害食品安全等多种类型犯罪案件。其中包括此前备受关注的成都市高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平兴受贿案,目前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东电下属东方日立(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之龙贪污案,目前已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等等。

    据了解,此次公布典型案件办理进展情况是成都市检察院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的重要举措,今后成都市检察院将定期在官方门户网站上公布重大典型案件办理情况。

责任编辑: 王欣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