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4月1日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1 09:2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日至4月3日,第八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郑州举办,超过6000名境内外客商到河南省赶赴经贸洽谈的“春之约”。

    投洽会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经贸活动,是对内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对促进国际国内资本、技术、人才和各类要素流入中原,提升河南省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投洽会将围绕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实施,以推动先进制造业大省、高成长服务业大省、现代农业大省建设为重点,以专题推介、展览展示、项目洽谈为主要形式,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据悉,参会的国内外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及知名企业约120家,签约总额预计将达2200亿元左右。(记者赵振杰)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