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广洲到深圳海关调研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2 15:23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9-30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到深圳海关隶属蛇口海关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于广洲、李智勇分别听取了深圳、蛇口海关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该关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开局给予肯定。

    于广洲对蛇口海关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4点要求:要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持认真、扎实、自觉学习,做到学深、学好,提高思想认识,打牢搞好活动的思想基础,为活动注入强大动力;要主动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处理好工作和活动的关系,确保活动高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践行“三严三实”,提升整改实效;要以上率下,强化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让中央满意,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

    李智勇要求蛇口海关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坚持高标准开展活动,聚集“四风”问题动真碰硬,始终以排头兵要求自己,努力走在前面。

    于广洲、李智勇一行还到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前海开发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到蛇口海关集中查验场,实地了解业务开展和科室建设情况,亲切慰问现场关员。

    调研期间,于广洲与李智勇进行座谈,就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交流意见。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研究室,总署第四巡回督导组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