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京会见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3 16:13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图为马军胜局长会见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一行

    4月2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京会见了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双方就推进天津机场航空物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马军胜介绍了邮政体制改革以来,特别是近年来邮政行业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天津规划建设航空物流产业园区,将对承接首都物流压力疏解、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邮政局将高度重视,凝聚行业力量,与相关部门共同支持天津市推动规划落地,推动产业升级,进一步促进天津邮政、快递业蓬勃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孙文魁介绍了天津机场航空物流产业园区规划情况,表示将加快推进航空物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打造北方国际物流中心,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他欢迎邮政、快递企业入驻园区,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司、市场监管司和职鉴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新闻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