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水道架起鄂渝快速物流通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3 16:4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日,一艘满载大货车的滚装船(前右)行驶在三峡库区湖北省秭归县九畹溪水域。三峡工程蓄水后,长江上游湖北宜昌至重庆的航运条件得到极大改善,越来越多的大货车从宜昌秭归茅坪港乘船至重庆川江河段,在宜昌到重庆660公里江段上,滚装运输得以快速发展。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4月2日,一艘满载大货车的滚装船行驶在三峡库区湖北省秭归县九畹溪水域。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4月2日,大货车从三峡库区湖北省秭归县银杏沱滚装码头开上滚装船上行。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4月2日,三峡库区湖北省秭归县银杏沱滚装码头一片繁忙。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责任编辑: 王欣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