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地举行“走进进城务工人员”咨询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4 13:4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0日,安徽省人社厅联合合肥市人社局举办了以“服务民生,共圆梦想——走进进城务工人员”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合肥市老市府广场,近30名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政策讲解、业务宣传、难题解答,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电话12333的作用,提升了人社部门电话咨询服务工作的公众认知度。

  此外,根据安徽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全省其他15个市也紧扣活动主题,通过现场招聘、走进工地、在线咨询等多种方式同步开展活动。滁州市邀请了当地开发区多家知名企业到活动现场开展招聘活动,提供工作岗位88个,发放招工资料1700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多人;蚌埠市走进建筑工地开展宣传活动,并在市辖三县六区开设分会场,向县区参保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逾5000份。据统计,活动当天全省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2000余人,接听来电300余次。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