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室与澳新政府学院举办经济体制改革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4 16:04 来源: 参事室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4月2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室与澳新政府学院在国务院参事室举办经济体制改革座谈会。

    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副主任方宁在座谈会前会见了加里•班克斯院长为团长的澳新政府学院代表团一行。陈进玉主任欢迎澳方再次访问国务院参事室。他高度评价了澳新政府学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影响力和研究实力,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向前推进,取得实效。加里•班克斯表示,澳新政府学院高度重视与国务院参事室的合作,双方去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非常重要,在墨尔本举办的研讨会也很成功。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

    座谈会上,澳新政府学院院长、原澳大利亚生产力委员会主席加里•班克斯教授做了题为“澳大利亚体制改革和生产力委员会的作用”的主旨发言,澳新政府学院中国领导力建设高级研究班主任艾伦•菲尔斯教授作了题为“市场与竞争:澳大利亚的做法”的主旨发言。国务院参事牛文元、陈全生、徐锭明、李庆云,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二司司长蒋勤等出席座谈会,并就经济体制改革的有关问题与澳方进行了讨论交流。

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会见澳新政府学院院长、原澳大利亚生产力委员会主席加里•班克斯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