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长王毅会见哥斯达黎加外长卡斯蒂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5 08:44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4月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哥斯达黎加外长卡斯蒂略。

    王毅表示,中哥建交近七年来,双边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中方赞赏哥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哥方在互信、互利、互助原则基础上深化各领域合作,特别是推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特区规划等合作项目取得积极进展,使中哥关系沿着健康稳定的轨道持续发展。

    卡斯蒂略表示,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是哥斯达黎加政府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哥方愿同中方继续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哥、中拉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