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首次采集考生指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8 10:24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12日至13日在银川进行,共设置23个考点932个考场,27901人将参加笔试。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考试将首次实行考生指纹采集技术。

    据悉,在公安部门协助下,宁夏回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将统一采集应试考生左手食指指纹,并将笔试采集指纹与考生面试时及上岗后采集指纹进行严格比对,前后指纹不一致者将被倒查核实,如确属替考,将取消考试资格,由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终生不得报考公务员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档案和公务员违纪档案库。

    此次笔试对考场实行电子屏蔽全覆盖,对所有进场考生进行安检,严查是否携带作弊工具,并使用新型身份证识别仪查验考生的身份证件。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