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妇联网络搭桥帮3385名女大学生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8 13:57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女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月”圆满落幕,截至3月31日,网络点击浏览量达到15493人次。据不完全统计,企业共收到应往届女大学生求职简历1920份,面试环节目前正在陆续进行中。 

由辽宁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女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月”活动从3月1日开始到3月末,共有200家企业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涉及计算机、会计、文秘、物流管理等多个领域,且都是为女大学生设定的。所有招聘信息通过辽宁省妇联官方网站、辽宁省大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发布。

作为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女大学生就业的实际举措,自2008年起,辽宁省已连续7年举办公益性的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累计有934家企业提供超2.5万个就业岗位,为7万多名女大学生提供服务,直接帮助3385名女大学生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