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祝会见布隆迪保卫民主力量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8 19:1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白洁)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8日在北京会见布里库基耶副主席率领的布隆迪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简称保卫民主力量)代表团。 

赵洪祝说,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化,中国将一如既往帮助布隆迪争取和平、谋求发展。中国共产党愿与保卫民主力量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应对新形势下发展中国家执政党面临的挑战,为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奠定坚实政治基础。

布里库基耶说,此访通过交流、分享发展经验,将促进布中两党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