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启动首期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9 09:04 来源: 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8日,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苏州召开,会上签署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合作推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首期建设协议》。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南平出席并讲话。

    在苏州工业园区建设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是江苏省填补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空白、完善科技基础设施体系的重要举措,对推进纳米领域的前沿科学研究,提升纳米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促进纳米技术与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江苏省与中科院将合作开展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首期建设,共同把实验站建成国际一流的纳米科技领域专用大型综合研究平台,力争纳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体系。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