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会见马蔚华俞敏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9 10:3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会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南宁举行。4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了前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马蔚华和俞敏洪一行。

    彭清华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具有极高的资源优势。中国绿公司年会是我国企业界第一个跨行业、国际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峰会,办得很有特色、很有活力。相信本届年会和理事会不仅能增进与会企业家对广西的了解,搭建投资合作平台,还有助于广西引进智力、更新观念、解放思想,提高开放度。广西将竭力为年会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从当天举行的“理想者·行动派”马蔚华、俞敏洪见面会暨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年会将围绕“改变的年代:现实与远见”这一主题举办20余场多种形式的论坛、对话和主题演讲,内容涵盖大数据、互联网思维、大公司创新、大文化、混合所有制和产业投资等。柳传志、赵启正、吴建民、龙永图、吴敬琏、朱新礼、马蔚华、俞敏洪、王石、马云、曹国伟等逾百位商界领袖、政界代表和学界权威,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国的数十位企业家,以及法国、比利时、芬兰和印度等多国驻华大使将齐聚南宁,展开深入交流。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年会将迎来由法国外交部中国事务特使玛蒂娜·奥布里率领的高规格法国工商界代表团。此外,年会还特别设置了“绿增长:环境问题带来的新商机”和“雾霾的治理之道”两场论坛,共同探讨通过商业来改变环境问题的方法和经验。

    范晓莉、陈刚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