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振华率课题组赴湖北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9 17:08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日—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率“国家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研究”课题组在湖北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调研。解振华一行听取了湖北省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

    解振华充分肯定了湖北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创新探索。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首次提出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实现用制度保护生态环境。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创新和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研究时,将充分吸收借鉴湖北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湖北进一步落实“五位一体”总布局,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以制度创新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赵家荣,环资司、气候司有关负责同志和课题组专家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 曹乐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