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科技创新伙伴关系会议在常州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0 13:27 来源: 新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9日,第三次亚太经合组织(APEC)科技创新政策伙伴关系机制(PPSTI)会议在常州开幕。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主办,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常州市人民政府负责承办。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等APEC成员经济体的PPSTI代表近百人齐聚常州,围绕APEC主题和优先议题来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各成员APEC项目合作交换意见,规划未来合作。 

  PPSTI会议是2014年APEC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会议对推动APEC框架下多边科技创新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蔡炜 顾敏)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