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将快递行业纳入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范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1 09:17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度第一批上海市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并公布了《2014年度第一批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指南》。按照《指南》规定,“物流、快递等行业优化组织方式,促进运输节能,提高生产作业效率和资源调度能力的项目”可以申报上海市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目前,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正在组织快递企业积极申报。 

根据2014年新修订的《上海市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成功申报的项目主要采用无偿资助的方式助推其发展。专项资金的资助额度一般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20%,每个项目的资助金额一般不超过200万元。重点支持项目的资助额度一般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40%,每个项目的资助金额一般不超过500万元。公共性、基础性、公益性的项目,可由专项资金给予全额资助。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