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1 13:39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0日,国家宗教局举办的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系统专职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北京养怡山庄开班。这是改革开放以来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系统首次大规模培训。来自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和10个城市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专职工作人员共150人参加培训。二司郭伟司长主持开班仪式,培训中心张剑主任致欢迎辞。

    国家宗教局副局长陈宗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关于宗教工作的几个问题》的报告。陈宗荣系统阐述了宗教工作的理念、宗教事务政策法规和宗教工作实践,强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创新宗教事务管理,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下午,爱德基金会邱仲辉秘书长作了《三明公益与项目管理实务》的报告。培训班还将邀请外交部政策规划司、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相关领导为学员讲授当前国际形势以及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现状、趋势,邀请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为学员作《三自原则教育》报告。研讨班还将安排分组讨论和学员论坛,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围绕社会公共政策对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当前工作和今后发展的指导意义,国家的外交工作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对外交流工作,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能力建设的重点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