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将以书博会为契机 大力倡导全民阅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4 09:41 来源: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1日,第24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筑召开。贵州省委副书记、书博会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李军,副省长、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何力出席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文明的成果、进步的阶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书博会当成一件大事,确保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特别是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升全民文化素质,建设学习型社会。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工作重点、关键环节,高质量制定和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嘉宾邀请和接待服务,抓好布展巡展,抓好预案预演预练,营造宣传氛围。要增强活动的创意设计,把全民阅读作为重点、亮点,精心策划组织实施,营造浓郁的舆论氛围。有关各方要紧密配合、协力争先、共办盛会。

    据悉,本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书香中国·多彩贵州”,将于今年8月1日—4日举办。主会场设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在贵阳孔学堂、遵义市、安顺市和黔东南州设分会场。(周静)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