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5 09:13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4日,山西省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视电话会议,贯彻中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7单位负责人发言交流经验。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胡苏平出席并讲话。

    胡苏平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要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紧迫性,做到分解任务,把握重点,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民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实践中,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落到实处,讲好山西故事,传播正能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不断探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山西精神入脑入心,凝聚三晋力量,为全省综改试验区建设和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推广善行义举榜现场会等全国会议精神。(记者 郭建军 李炼)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