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指数今年连降13周 动力煤价格止跌维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5 09:18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4日发布的中国太原煤炭交易综合价格指数为86.45点,较上期下降0.14点,近期内呈现“十连跌”态势。2014年以来,除其中连续两周持平外,该指数已连续13个周期下降。

    山西省动力煤价格实现止跌维稳。本期动力煤部分品种每吨车板含税均价为:大同地区425元、朔州地区295元、阳泉地区465元、长治地区490元、忻州地区275元,均与上期持平。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分析认为动力煤价格稳定原因是:近期港口及下游电企煤炭库存下降到正常水平,同期港口价格止跌略有回升,对产地价格形成有力支撑。此外,大同朔州等地部分民营煤矿因销售不畅及价格倒挂,不同程度限产。(记者 齐作权)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