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2014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5 14:49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人社部等5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在2014年继续组织实施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以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突出项目的公益性、示范性和引导性,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精品项目。

    据了解,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经费由人社部全额资助,每期19万元。《通知》明确,各地区、各有关单位要按计划完成研修任务,切实保证研修质量,真正发挥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介绍,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的重要抓手,对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