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300米饱和潜水作业实物捐赠中国航海博物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5 15:23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我国首次300米饱和潜水作业实物捐赠仪式4月10日在中国航海博物馆举行,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向中国航海博物馆捐赠了我国首次300米饱和潜水作业时所使用的实物及相关文献资料。

    1月12日,我国首次300米饱和潜水作业在南海海域成功实施,下潜巡回深度达到313.5米,继2013年5月完成深潜198米后,再次创造我国饱和潜水作业深度新纪录。

    仪式上,中国航海学会秘书长赵东野宣读了授予上海打捞局300米饱和潜水作业队和叶似虬“科学航海,时代先锋”荣誉称号的决定。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徐祖远为获得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证牌。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