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音像电子出版物年度选题分析报告出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5 15:41 来源: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音像电子出版物年度选题分析报告日前出炉。据统计,全国460家音像电子出版单位共报送选题25785种,其中音像选题14429种、电子出版物选题11356种。

    分析报告显示,从出版物类别来看,音像选题中,教育少儿、文化艺术类选题所占比例较高;电子选题中,教育、科技类所占比例占前两位,社科类选题比重有所提高。从载体形式看,传统光盘载体仍然占主导地位,音像制品仍以高密度光盘为主要形式,电子出版物仍以只读光盘为主要形式。由于新型载体形态出现,倾向于网络传播的音像电子出版物将有4%的增长。从重点选题分布来看,所占比例大体合理,已列入或已报送国家“十二五”规划、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或受到国家出版基金资助的国家级重点音像电子选题为732个。从选题区域分布来看,音像产业集中度较高的北京、上海、广东、辽宁等省市选题数量依然排在前列。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