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热西·买合苏提、徐德明职务任免通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6 20:54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关于转发
库热西·买合苏提徐德明同志职务任免文件的通知
国测党发〔2014〕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局所属各单位,机关各司室:

    2014年3月20日,中央批准:库热西·买合苏提同志任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免去徐德明同志的国土资源部党组副书记、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职务。

    2014年3月31日和2014年3月20日,国务院和中央组织部分别印发《关于库热西·买合苏提、徐德明职务任免的通知》(国人字〔2014〕44号)、《库热西·买合苏提同志任职》(组任字〔2014〕60号),现予转发。

中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
2014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 史玮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