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东部4盟市推进会在通辽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7 10:4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通辽召开通辽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赤峰市4盟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鹏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规定的必读书目必学内容,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以深学的实际成效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开门搞活动,突出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真“听话”、听真话的态度找准查实突出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抓好实改,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切实做到“力促”,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发挥好各级党委的统筹领导作用、各级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协调指导作用、各级督导组的把关督导作用、各级宣传新闻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和有关部门的合力推动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李鹏新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8337”发展思路、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 (记者  李玉琢)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