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省级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8 09:13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7日,教育部和中国残联在河北省联合召开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省级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特殊教育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利民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30周年的贺信和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关于特殊教育工作的批示、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办好特殊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履职尽责特教特办的要求,努力让残疾孩子接受良好教育。

    刘利民要求,各地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努力解决好普及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落实特殊教育学校生均预算内公用经费、加强特教教师队伍建设、实施特殊教育项目、提升特殊教育教学质量等关键问题,精心做好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

    程凯就如何发挥残联优势,摸清未入学适龄残疾孩子底数,深入开展扶残助学和营造支持特殊教育社会氛围提出了要求。

    教育部、中国残联有关司局负责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残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