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外籍人才招聘会(上海)成功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8 12:06 来源: 外专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以长三角地区海外人才优势为基础,为来华外籍人员与国内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2014年4月12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4外籍人才招聘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本届招聘会共有包括安徽外国专家局、山西海外人才中心、中国蓝色经济引智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枣庄市外国专家局、张家港外专局、众美集团、中央电视台、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福斯特纺织有限公司、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届招聘会。提供涉及冶金技术、金融管理、汽车车辆工程、力学技术、国际市场营销、企业管理、高分子材料、机械工程、计算机、压力容器、工业模块、餐饮、酒店管理、媒体编辑、气象主持、毛纺织技术、服装制作技术等800余个招聘职位。招聘会当天,近800位外籍人才到会应聘。 

责任编辑: 姜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