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煤矿透水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20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9 07: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昆明4月18日电(记者 白靖利、庞明广)记者从云南省曲靖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截至4月18日19时,“4·07”煤矿事故遇难人数上升到20人。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开展,该煤矿董事长等7人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经现场救援人员的全力搜救,4月18日下午又发现1名遇难矿工。至此,“4·07”煤矿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20人。最后2名被困矿工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曲靖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介绍,18日15时,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黎明实业有限公司下海子煤矿“4·07”透水事故调查组成立,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开展。该煤矿董事长(股东)张某某、法人代表(股东)黎某某、销售经理(股东)沈某某、矿长陈某某、生产副矿长张某、安全副矿长杨某某、技术总工陈某某7人,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