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海警说迄今未收到船内反应信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9 13: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韩国珍岛4月19日电(记者 彭茜 宋成峰)韩国海洋警察厅官员19日说,对沉没客轮“岁月”号的搜救工作在加紧进行,但搜救人员到目前为止未收到来自船内的反应信号。

    韩国海洋警察厅装备技术局长高明锡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潜水人员分组轮换进行潜水作业,搜索工作不间断。目前潜水员还仅仅依靠一条导引绳进行水下作业,搜救力量在试图将导引绳增设至2到3条。

    高明锡说,当天凌晨,潜水员通过船体外窗发现了船内3具身着救生衣的遇难者遗体,但是因水中障碍物和潜水时间限制,不得不停止搜索和打捞。由于能见度的问题,潜水员没能确认遇难者的年龄和性别,也无法确定遗体所处位置。

    高明锡说,熟悉船体构造的搜救人员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尝试向船内发送信号,但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收到来自船内的反应信号。

    载有476名乘客的“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发生意外进水事故并最终沉没。截至当地时间19日10时,确认有29人遇难,270多人失踪,失踪人员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