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行防震救灾演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9 20:3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9日,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城厢镇长征社区,消防战士进行废墟救人演练。当日,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在凉山州冕宁县举行2014年省级防震救灾综合演练。演练分为废墟救人、危险品处置、医疗救护、卫生防疫、受灾群众安置、大桥水库除险加固等课目。武警、消防、民兵及各类专业抢险人员共5000余人参加演练。新华社发(李向雨 摄)

    4月19日,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城厢镇长征社区,消防战士在“危化品爆炸处置”演练现场灭火。新华社发(李向雨 摄)

    4月19日,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城厢镇长征社区,医护人员演练从地震废墟解救“被困群众”。新华社发(李向雨 摄)

    4月19日,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城厢镇长征社区,武警战士在演练中调试搜救设备。新华社发(李向雨 摄)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