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达日:藏汉双语教学受欢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0 09:5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9日,青海省达日县民族中学初一(1)班的学生在上汉语课。近年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不断优化“藏汉双语”教学模式,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同时开设藏语和汉语课,在普及藏汉双语语言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藏族适龄儿童的入学率、藏族学生的学业完成率和升学率,减少了青壮年文盲的人数,受到了当地农牧民群众的支持与欢迎。新华社发(李少鹏 摄)

    4月19日,青海省达日县民族中学一名学生在上汉语课。新华社发(李少鹏 摄)

    4月19日,青海省达日县民族中学一名学生在黑板上听写生字。新华社发(李少鹏 摄)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