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信致谢海南 称赞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1 09:1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外交部4月19日发来一封感谢信,对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外交部在感谢信中称,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并在三亚举行了双边国务活动。  

感谢信中提到,本次论坛年会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周边外交工作座谈会和“两会”后在我国内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会议,是中央为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而开展的重要周边外交行动。在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李总理出席年会和双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有力地宣传了我内外政策主张,促进了我同相关国家特别是周边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论坛的国际影响力。  

外交部在信中评价,此次年会规格高、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各项接待任务繁复艰巨。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年会相关工作,统筹规划,周密部署。省外侨办、中国南海研究院、省警卫局等单位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参加接待、保障等工作的同志加班加点,忘我奉献,为确保李总理有关活动和年会各项安排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重要贡献。  

外交部在信中向海南省委、省政府及海南省所有参与年会筹办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