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罗源:带案下访解民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3 15:0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3日,福建省罗源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在霍口乡山垄湾村接访。当日,福建省罗源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带案下访,来到霍口乡黄鹤村、山垄湾村,针对村民反映的“救灾补助款、征地补偿款去向不明”等问题,走村入户向村民了解情况,为村民答疑解惑。近年来,罗源县在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主动将信访工作重心下移,通过开门接访、带案下访、随机走访等方式,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把问题解决在苗头,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新华社发 (张国俊 摄)

    4月23日,罗源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在霍口乡黄鹤村上门向村民余祖木(右一)了解情况。新华社发 (张国俊 摄)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