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大学生合作创新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4 07:2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2日,山东省邹平县汇源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车站摆放广告展牌。山东省邹平县有一家由“80后”、“90后”毕业大学生合作创立的广告公司——邹平汇源广告公司。公司创建于2011年5月,以公交影像、平面广告为主要经营内容。几年来,在创始人刘昌刚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凭着年轻人的勤奋与努力,凭着团结合作与不服输精神,按照策划设计、视频拍摄、素材剪辑、广告投放等不同分工有条不紊地运转。目前,公司已与百余家单位签订了常年影视制作合同,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成为当地大学生群体合作创业的成功典型。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4月22日,山东省邹平县汇源广告公司的员工张超在公交车上调试电视广告。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4月22日,山东省邹平县汇源广告公司的员工张晓雨(右)在公司影视棚内根据脚本录制节目。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4月22日,山东省邹平县汇源广告公司的员工张晓雨(右)和张超在给一车企拍视频广告,他们二人毕业于影视专业。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4月22日,山东省邹平县汇源广告公司的创始人刘昌刚(右三)和团队成员在公司里讨论拍摄脚本。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责任编辑: 王欣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