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重点打击粮食等涉及农民利益的农产品走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4 09:09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2日,河南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去年以来涌现出的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等7个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孙庆慧等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反走私形势,并且明确打击农产品走私是今年河南省打击走私的工作重点。副省长赵建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去年河南省共查办各类走私违规案件368起,总案值4.8亿元,有效遏制了走私高发势头。

    赵建才说,河南省既是粮食生产大省,也是消费大省和流通交易大省,要高度重视农产品走私风险。根据今年集中力量开展打击农产品走私的“绿风”专项行动,河南省将重点打击粮食、冻品、食糖、棉花、食用油及饲料等涉及农业安全和农民利益的农产品走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反走私综合治理,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保驾护航。(记者赵振杰)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