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马航:水下核心区搜索超过90%仍无发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4 11:4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澳大利亚珀斯4月24日电(记者  王小舒  徐海静)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24日发表声明说,“蓝鳍金枪鱼”水下自主航行器的水下核心区域搜索任务已完成超过90%,仍无任何发现。 

联合协调中心说,“蓝鳍金枪鱼”当天早间完成了第12次搜索任务,对“水下搜索核心区域”的搜索面积已累计超过90%,但仍无任何发现。

所谓“水下搜索核心区域”是指根据拖曳声波定位仪4月8日探测到信号估测出的一个半径10公里的圆形范围。

联合协调中心还证实,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连夜对西澳警方提供的疑似物体照片进行了分析,已排除该物体与马航370航班有关,“该物体不能成为搜索工作的线索”。

对马航失联客机的空中和海上搜索24日继续进行。共有11架军机和11艘舰船在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划定的49567平方公里海域投入搜寻。任务核心区域位于珀斯西北约1584公里。

据联合协调中心预测,当天的天气情况比较复杂,实际搜索工作将视天气变化而定。受热带风暴向南移动影响,预计搜索海域将有暴雨,云层较低,浪高可达3至4米,能见度可能仅有1公里左右。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