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扫黄打非 净化风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4 13:4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4日,一位工作人员在展示“绿书签”。当日,山东省和济南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济南市泉城广场集中销毁了一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全省共销毁164万余件。2014年以来,山东省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9.4万多人次,检查经营出版物店档摊点2.8万个次,检查印刷企业1.9万家次,共查缴各类非法盗版出版物31万余册(盘),清理取缔无证无照非法流动书摊和不法游商640余个,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370余起。新华社发 (朱峥摄) 

    4月24日,执法人员在销毁收缴的侵权盗版出版物。新华社发 (朱峥摄)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