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受权播发《视听表演北京条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4 20: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视听表演北京条约》的决定
    (2014年4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批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2012年6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保护音像表演外交会议上通过的《视听表演北京条约》;同时声明: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受《视听表演北京条约》第十一条第一款和第二款规定的约束。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另行通知前,《视听表演北京条约》暂不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