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署长会见蒙古海关总局局长及蒙古驻华大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5 09:23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2日,署长于广洲在京会见蒙古海关总局局长冈巴特及蒙古驻华大使苏赫巴特尔一行。

  于广洲积极评价近年来中蒙海关和口岸合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深化双方合作提出7点建议:一、双方加强监管合作、互信互认,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监管有效、通关便利,适应贸易便利化要求;二、提高效率,积极帮助企业降低通关成本,树立海关良好形象;三、以便利的信息交换为基础,相互借鉴有效经验与做法,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四、鼓励边境海关加强有效合作,畅通解决问题的机制和渠道;五、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员培训及科技装备领域合作;六、加强执法合作,加大缉私合作力度;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尽快签署相关口岸合作文件。

  办公厅、监管司、缉私局、国际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