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5 10:20 来源: 湖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0日至24日,武警部队副政委张瑞清率工作组来湘督导调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湖南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瑞清指出,近年来,武警湖南总队在武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班子建设过硬,基层建设扎实,任务完成出色,为维护湖南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瑞清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总队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扎实展开,解决问题初见成效,同时对第一批活动成果巩固工作抓得很紧。当前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握好三点:一要强化学习理论。特别是要把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学深学透,使各级感到越学越解渴、越学越管用。二是听取意见不要走过场。不能只听工作方面的意见,更要听纠“四风”方面的意见,尤其要听取对团一级党委机关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以及对总队党委机关和第一批活动问题整改落实的意见。三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教育实践活动能不能达到预期目标,关键在于解决问题。问题解决好了,活动就没白搞;问题解决不好或不彻底,活动就会流于形式。要解决好第一批活动没有彻底解决的问题和第二批活动需重点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以上率下。

在湘调研期间,张瑞清率工作组还先后深入总队机关警勤中队、长沙市支队浏阳市中队、直属支队三中队等6个基层单位检查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官兵,全面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