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发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5 21:5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一名集邮爱好者在苏州邮政局展示刚购买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

    当日,中国邮政发行《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1套2枚,图案名称分别为“主题馆”和“植物馆”,全套邮票面值为2.40元。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月25日至10月25日在青岛举行。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这张4月25日拍摄的拼版照片显示的是《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主题馆”(上图)和“植物馆”(下图)。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