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会见丹麦高教科学大臣倪索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6 17:09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5日,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在钓鱼台芳华苑会见了陪同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访华的丹麦高教科学大臣倪索森女士一行。 

  杜玉波首先代表教育部对倪访华表示欢迎,对她履新表示祝贺。之后,他积极评价中丹关系的发展和教育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简要介绍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情况。会谈中,双方主要就中丹学生交流、高层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以及中丹大学校长论坛筹备情况交换意见,并表示双方可以在丹麦优势学科领域如老年护理等、在中国“2011计划”和“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框架下开展合作。最后,双方一致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两国高校在人才培养、校际交流、联合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