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加快审批速度提高办事效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7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非常感谢!没想到1天之内就完成了审核,你们为我们公司挽回了巨额经济损失。”4月18日早上刚上班,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负责人费宁普的手机上就接到海南九芝堂药业有限公司经理李伟发来的感谢短信。

    据了解,海南九芝堂药业有限公司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口服固体制剂生产线新版GMP认证及裸花紫珠胶囊再注册恢复生产正处于审核阶段,按照常规审核程序需花6天,将在4月24日完成审核,而该公司在湖南省药品集中采购招标投标截止日期是2014年4月23日,如果在此期限内不能提供相关认证公示证明,将错过2014年湖南省招标工作,可能会连续几年遭受占总销售额近20%的巨大经济损失。

    企业心急如焚,4月17日上午派人到省局药品生产监管处询问。该处负责人费宁普了解情况后,主动牵头协调。正主持培训会议的省食药监所总工程师陈赞民二话不说,立刻赶到办公室审核签发了检验报告书,药品注册监管处相关人员中午加班办理后,立即赶到省政府找到正在开会的局领导签发再注册恢复生产通知书。当天下午,省药品审核认证中心负责人在参加省局会议后,立即组织召开了集体审评会议。由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个处室和直属单位之间密切协调、主动服务,高速的办事效率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严格依法规、按程序、照标准开展各项监管工作,坚决纠正不依据法规、不遵守规程、办关系案、办人情案的不正之风。对具备条件、守法生产经营的企业,加快审批速度,主动服务,帮助解决困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记者 侯赛 通讯员 陈定胜)

责任编辑: 曹乐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