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康县:打造美丽乡村 拉动城乡一体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8 14:1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这是甘肃省康县王坝乡大水沟村(4月27日摄)。

    甘肃省康县自2010年启动美丽乡村建设以来,已建成172个美丽乡村,完成了这些乡村的农网改造、房屋风貌改造、庭院改造、危旧房改造和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建成了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村民休闲广场和花园景观,配套了小超市、卫生室、理发室、读书室,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截至目前,康县350个行政村实现了“村村通公路”,用电实现了“户户通、城乡同价”,安全用水覆盖率已达78%。新华社记者 张锰 摄

    4月26日,一辆乡村客运班车驶过甘肃省康县岸门口镇牟家坝村。

    4月27日,两个女孩在甘肃省康县王坝乡大水沟村的桥上玩耍。

    4月27日,几个孩子在甘肃省康县白杨乡吊石坝村的健身器械上玩耍。

    4月26日,一名茶农行走在甘肃省康县阳坝镇宋沟村的茶园里。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