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启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9 18:3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9日,在第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现场,观展者在车展上参观咨询。当日,第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幕,本次博览会共有60个汽车品牌200多款车型亮相,还有近40家房企参展。此外,本届房·车博览会主要内容包括六大板块20多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5日。新华社(彭昭之 摄)

4月29日,在第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现场,观展者在房展上参观咨询。新华社(彭昭之 摄) 

4月29日,在第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现场,观展者在逛车展。新华社(彭昭之 摄)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