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9 21:01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5日,第七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举行。人社部副部长王晓初,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外专局局长张建国出席。

    在大会开幕式上,王晓初说,当前回国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时代潮流。江苏省和南京市在人才政策创新与服务创新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创造了重要经验。相信本届留学人员交流与合作大会必将进一步鼓励和吸引更多海外留学人才,为南京、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的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江苏省和南京市近年来积极实施南京321人才计划、“科技九条”等一系列力度大、吸引力强的引才举措,吸引了大批海外留学人才。其中,南京留学人员交流与合作大会是集聚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的重要交流对接平台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报名参加本届大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达1500多人,共提供1190个交流对接项目,主要集中于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领域。(林晓洁)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